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際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一分鐘影片活動

日期:2021-05-06 11:33:39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IACAPAP One Minute Film Project

 國際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一分鐘影片活動!!

我們希望捕抓到每個珍貴的時刻,歡迎參加IACAPAP的一分鐘影片活動!
 目的:這個活動歡迎18歲的小朋友&=18歲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們一起參與,並選擇以下的題目製造一段一分鐘的影片:
✔會讓您快樂的事是什麼?為什麼?
✔新冠肺炎的疫情如何影響您?您如何克服新冠肺炎所帶來的影響?
✔對您來說愛是什麼?您都如何表達愛?
參加對象:
所有小朋友(18歲)和=18歲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們。18歲的孩童投稿時需要附上家長的同意書。所有18歲參賽者的聯繫方式將會是他們父母或監護人的聯繫方式。
接受投稿日期:即日期,將於5/31/2021 (美國東岸時間23:59pm截止)
請將您的影片透過IACAPAP的其中一個社交平台 (twitter, FB, IG)的信箱(如FB的messenger)投稿,並附上您(或您孩子)的名字(first name)/國籍/年紀和email

 

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喔!


相關附件: 附件一.png | 附件二.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