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戲劇與魔術:「創造另一個時空的想像」-109-2校園藝術系列講座2

日期:2021-05-05 17:05:11

單位:人文藝術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本部-人文藝術中心2樓展示區
  •  主講人: 表演藝術家 林陸傑
  • 講座時間:5/10 (一) PM1:10-3:00
  • 講座內容:如果你是個鋼琴家,世界每個角落看起來也許都是一篇樂章;你若是位魔術師,生活將擁有兩個永不交錯的時空。將分享魔術作為一種表演藝術創作方法,以及成為藝術一項嶄新的思考路徑。夾敘演出、流浪等個人生命經驗。
  • 講者經歷:第十四屆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得主,前往印度進行古魔術溯源,並受邀至印度國際魔術大會演出。2019入選國家兩廳院藝術基地Gap Year藝術家,2020獲選為兩廳院新點子實驗場藝術家。2020創辦拾陸製作,以魔術創作為主軸,打造有別以往的幻想體驗。近年作品:《Role Play》、《生日派對》

備註:
*講座報名請至中國醫藥大學校園入口網https://portal.cmu.edu.tw/-應用系統-活動報名系統
*參加完整單場演講獎活動並繳交心得回饋單可認兩小時「藝文展演」。
*參與本學期人文藝術中心舉辦之活動或展覽,五場以上(含)將授予「中國醫藥大學藝文志工證書」。
*人文藝術中心2樓展示區禁止飲食
*中國醫藥大學藝文志工FB粉專https://reurl.cc/WEmm5Z

 


相關附件: 海報.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