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設計人生工作坊】-台大超搶手的課程來了!!!!

日期:2021-05-03 16:11:46

單位:課外活動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台灣大學與「史丹佛人生設計」相遇於2018年,在互動中,我們發現台灣的學生在對於人生的迷惘與不確定上,同樣面臨著相似的困境。因此台大開始推動「設計你的人生」課程,而台大設計人生(NTU DYL)團隊也於焉誕生。

在設計人生中,我們透過設計思考的方法,將自己定位為自己人生的「設計師」與「使用者」,釐清自己的渴望,定義自己的需求,再從中發想人生不同的可能性。最後,我們藉由制定實際的行動方案親身體驗,進而更接近自己心目中的人生樣貌。

於這次的工作坊,我們邀請大家一起停下腳步思考:我是誰?我想要追求什麼樣的目標?在不確定未來方向,覺得卡住的狀況下,我們希望藉由梳理自己的想法,檢視自己的狀態,以此為依據,在生活中產生一點改變。同時在課程中,也希望以更多的想像,說明人生是有更多不同可能性的,我們擁有自己的選擇權,藉由設計人生方法,在變動的環境中,持續勾勒屬於自己的人生設計!

過去的活動與課程介紹可參考設計人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dylteam

本次工作坊共辦理兩個場次,單日雙日各一場,兩場工作坊的內容主軸是一致的,僅在時間長度考量上有部分內容因應而調整。

本次報名採報名即錄取制,若欲報名者,要抓緊腳步報名唷!

報名方式:於校園入口回覆報名後,將由主辦單位寄送完整報名資料填寫,填寫完畢後,報名方始完成。

活動時間:校本部-5/15 六 - 5/16 日,兩日皆為0900 - 1730;英才校區-5/22 0900-173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5/7五,17:00截止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場地:5/15-16=校本部(水湳)關懷大樓203教室;5/22=互助大樓11A01教室
活動是否供餐:是
 


相關附件: 海報.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