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舉辦「2021 NTUST x Project LET'S Go! Summer Program」

日期:2021-05-03 10:59:31

單位:國際事務處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為促進優質教育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NTUST x Project LET'S Go! 致力推動「世界級」的服務學習,竭誠歡迎在臺灣的國際生、交換生成為教育志工,啟發熱情,在過程中與在地的夥伴合作成長,也從部落孩子們的歡笑中獲得收穫,一同創造最難忘的「夏校」。活動資訊摘錄如下:
二、暑期計劃地點及期間 (共兩時段,全程參與或擇一時段) - Session Ocean & Mountain: 宜蘭縣東澳國小&高雄市小林國小,2021/7/5~7/24 共三週。Session East: 台東縣池上國中,2021/7/26~8/7 共兩週。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詳見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MjWGia7qKT88ZBD7。
 


相關附件: 海報.png | 簡介.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