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OVIA Discovery Studio 2021 全模組模擬軟體教育訓練 (2)

日期:2021-04-27 11:46:18

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BIOVIA Discovery Studio 2021 全模組模擬軟體教育訓練 (2)

時間 2021/5/21  星期五 下午13:00-16:00

地點英才校區互助大樓7樓第一電腦教室 (線上電腦講解操作說明)

主題 DS2021大分子蛋白藥物設計 (抗體藥物的設計)

講師 創源生技產品專員  洪慈懋 (Leo) 先生    

對象 中國醫藥大學與附設醫院之院校老師與研究人員

人數 30 (電腦教室與軟體使用上限 30 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7QL2g3gyi38Fsbrt8

Discovery Studio 2021 是BIOVIA公司針對生命科學領域所開發,一個功能強大的研究平台,整合了廣泛的資訊學、分子模型建造和模擬工具,應用於蛋白質體、標靶藥物開發過程與研究,為科學家提供易用的蛋白質序列比對、優化、結構藥物設計工具。通過高品質的圖形、多年驗證的技術集成的使用環境,DS 2021 將實驗資料的保存、管理與專業水準的建模、模擬工具整合為一,為研究隊伍的合作與資訊提供共用平台。目前軟體已經完成採購程序,並已建構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Natural Products Research Laboratories (NPRL) 天然物研究資料庫新藥開發研究平台,目前已開放並提供院校老師與研究人員使用。歡迎大家前往聆聽,並依照管理方式預借與使用,以協助各位研究人員在進行小分子化合物與標的蛋白的結合能力預測與分析,能夠提供最好的協助與應用。

 **中醫大電腦教室無設置CPU I5-I7 等級,無法進行實際操作,敬請見諒 !

** Discovery Studio 2021 操作 CPU 需 I5-I7 等級


相關附件: 20210521.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