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教學知能(教學策略)】「從四創教育看未來能力藍圖:CMU I-Lab之推動與協作展望」,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21-04-16 11:45:52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教學知能(教學策略)】「從四創教育看未來能力藍圖:CMU I-Lab之推動與協作展望」,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0年04月15日所主辦之【教學知能(教學策略)】「從四創教育看未來能力藍圖:CMU I-Lab之推動與協作展望」(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袁明豪助理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因應全球化高度變動與競爭的環境,發展跨域創新思考能力與創業家精神被視為次世代人才必備的關鍵素養。為推動創新創業教育,本校於2020年推動「創意發想實驗室(CMU I-Lab)」高教深耕計畫,希望建立以學生為主體,打破科系、學院、專業學程導向的學習框架,提供跨域合作的創新教育共融學習模式,推動「創意萌芽」、「跨域創新」、「利他創生」、「創業孵化」的四創教育計畫,藉此培育具備「SDGs關懷」與「創業家精神」的大健康產業人才。

本次演講將由創意發想實驗室計畫主持人袁明豪助理教授分享四創教育的理念及未來校內教師端的協作展望。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10.04.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