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學院社區健康照護研究所誠徵所長

日期:2021-04-14 17:08:12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校護理學院社區健康照護研究所誠徵所長,敬請惠予公告。
說   明:
 一、本所旨在整合科學理論、實證研究結果與健康專業知能,激發社區動力,推動社區發展,並有效提升社區群體健
   康照護品質。
 二、本所所長候選人應具備下列各項條件:
  (一)護理專業背景。
  (二)具副教授以上資格。
  (三)學術上有傑出表現。
  (四)具教育理念與熱忱。
  (五)具卓越之行政領導與協調溝通能力。
 三、推薦辦法:
  (一)可自薦或由他人推薦,他人推薦者應先經被推薦人同意;自薦者請準備自薦函;他人推薦者請準備兩封推薦函
    。
  (二)除推薦函外,被推(自)薦人應提供基本資料(含學歷、經歷、著作目錄)、治所理念及對本所未來發展的構想等,須於110年5月7日下午17時前郵寄或EMAIL至本遴選委員會。紙本以郵戳為憑,電子資料以收信日期為憑。
  (三)掛號請寄至: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一五五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社區健康照護研究所所長遴選委員會」收。
 四、業務承辦人:劉家瑜專案組員
  (一)信 箱:LiuGwen0126@nycu.edu.tw。
  (二)聯絡電話:(02)2826-7000#65037
  (三)傳 真:(02)2820-248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