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體育室公告-109學年度院際盃排球錦標賽競賽規程,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中午12時止

日期:2021-04-14 15:18:43

單位:體育室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比賽宗旨:為推廣校內排球運動風氣,促進院際間運動交流及發掘優秀運動選手,進而培養本校學生發展健康身心之比賽,增加運動風氣,特意舉辦此比賽。

比賽日期:110年5月3日(星期一)至1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比賽地點:校本部綜合球場

參賽隊伍及人數:預計9隊,約135人

報名方式

(一)報名日期:110年4月13日(星期二)至110年4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止,逾時礙難受理。

(二)報名方式:於體育室報名;如有疑問起洽詢電話:04-220053366轉1270。

(三)1.以院為單位,每院最多報名一隊,且不得跨院組聯隊(全院單一性別不足6人者不在此限)。

           2.每隊可報名球員15人,每場比賽最多登錄12人(含隊長)為限。

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最新審定之規則。

(一)採三局兩勝制,前兩局採25分制,第三局皆採15分制,屬球落地得分制。

(二)以先得25分,並至少領先兩分為勝該局 (包括第三局亦同,須至少領先兩分)

(三)決勝局(第三局)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

(四)不實施技術暫停,每隊每局可有兩次暫停 (每次30秒)。

(五)可以有自由球員替換。

抽籤及領隊會議:110年4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時,假本校體育室抽籤(不另行通知)。未到隊伍由主辦單位代抽,且不得提出賽程更改,不得異議。賽程表將於抽籤後,隨即公布於體育室網頁及公佈欄,不另行通知。

競賽辦法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 109院際盃排球賽競賽規程.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