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財團法人王民寧先生紀念基金會遴選『第31屆王民寧獎』之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藥相關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優秀論文受獎人,請各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推薦候選人。

日期:2021-04-07 17:39:41

單位:研究生事務處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說   明:
一、茲依本會捐助章程第二條第二款規定,訂於本(110)年提供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藥相關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博士生或博士後研究員『優秀論文獎』五~八名,由各研究所所長或學術研究機構主管推薦。
二、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藥相關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優秀論文獎』受獎人分A、B兩組,A組為各大學院校研究所博士班在學或畢業未滿一年之博士生;B組為獲得博士學位後仍繼續在各大學院校或學術研究機構從事醫藥相關研究的博士後研究員。凡於博士班研究在學或博士後研究期間發表醫藥學術論著,應就已在雜誌刊物出版者;或經雜誌刊物接受刊載,並有雜誌刊物出具之證明者,擇其中最佳者一篇為主論文,經其研究所所長或學術研究機構主管推薦為本會受獎候選人。
三、本會聘請專家學者依參選人論著,遴選其中傑出者為獲獎人。經遴選受獎者,A組博士生獲頒獎金新台幣貳拾萬元及獎牌乙座;B組博士復研究員獲頒獎金新台幣參拾萬元及獎牌乙座。
四、推薦候選人,應檢附經推薦人簽註之推薦表(格式如附請參考使用或至http://www.ccpg.com.tw/chinese/03 social/02 detail.aspx?MID=3&SID=31&a=16下載檔案格式)。主論文以未在本會得獎之論文一篇為限,並註明主論文的中文題目和刊載於期刊的Impact Factor,得附與主論文有關論著供評審參考。
五、推薦送審時應備妥書面資料和電子檔光碟各1份,由推薦單位於本(110)年5月31日前函送本會。書面資料包括推薦人簽註之推薦表、主論文在內的所有相關論文附件、未違反學術倫理之聲明書和身分證影本等;所應檢送之電子檔光碟以推薦表、包括主論文在內的所有相關論文附件和彙整後得論文目錄(載明主論文刊載於期刊的Impact Factor和相關論文刊載於雜誌之時間期號)為主。
六、受推薦人發表的醫藥學術論著應確屬其研究成果。如違反學術倫理者,經調查屬實,將對外發布並取消其得獎資格。
七、若對參加辦法有任何疑問,請洽電子郵件ykchen@ccpc.com.tw或電洽(02)2312-4285陳雅寬小姐。


相關附件: 推薦表及聲明書.ti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