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辦理「2021春人本森林育活動員志工培訓、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活動

日期:2021-04-07 10:34:57

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目的:
  本課程為落實「以人為本」之教育理念,號召對教育有理想的人,一方面提供有意進修充實自我,或有意投身教育者的一個優質課程。另一方面提供暑假兒童營隊的帶隊人員培訓,讓大專生有機會發展所長,教學相長。

二、課程資訊:
  (一) 森林育活動員志工培訓(官網請點我)(link is external)
    1、招生對象:年滿十八歲的大專院校學生,想成為寒暑假帶隊隊輔,喜歡小孩,勇於挑戰。
    2、課程時間:(非單選,請務必全程參加)
       【台北場】04/17、04/24-04/25(兩天一夜,新北市汐止區森林小學)、05/01。
       【台中場】04/11、04/24、04/25、05/02。
       ※歡迎北中南東各地的大學生一起就近參加台北或台中場。
    3、課程費用:2000元 (不開放單堂選課,須全程參加)
       ※另有早鳥、三人同行、舊活推薦優惠,詳如簡章。

  (二) 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官網請點我)(link is external)
    1、招生對象:
       【想成為森林小學教師】需大學以上畢業資格,不需教育學分或師範院校相關背景
       【純粹個人進修者】沒有任何條件限制
    2、課程時間:4/24-4/25、5/1-5/2(兩天一夜師培營)、5/15-5/16、5/22-5/23。
    3、課程地點:
       【5/1-5/2師培營】新北市汐止區森林小學。
       其餘課程地點以開課前寄送email為準,暫定南華高中或人本教育基金會數學想想教室七樓
    2、課程費用:6500元(不含研習營餐費與交通費)
       ※除師培營外,其餘課程亦開放單堂選課,需提前報名,每堂500元
       ※另有早鳥、三人同行、舊活推薦優惠,詳如簡章。

三、線上報名連結:
  (一) 森林育活動員志工培訓請點我(link is external)
  (二) 人本教育暨森林小學師資培訓請點我(link is external)

四、相關簡章及詳細內容請見此雲端連結(link is external)

※防疫提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請欲參與之教職員工生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相關附件: 海報1.jpg | 海報2.jpg | 海報3.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