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題演講】109學年度研究計畫提升系列講座-建立生醫創新平台的臨床驗證生態系-北醫大的經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1-04-07 08:16:47

單位:研究發展處行政組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研發處【109學年度研究計畫提升系列講座】

建立生醫創新平台的臨床驗證生態系 - 北醫大的經驗

研發處將於110/04/28(三)邀請臺北醫學大學國際轉譯科學博士學位學程宋賢穎副教授蒞校演講,本次活動將有教師活動認列時數,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時間:110年04月28日(三) 下午16:00~17:40

二、地點:水湳總校區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室

三、主講人:臺北醫學大學國際轉譯科學博士學位學程宋賢穎副教授

四、演講主題:建立生醫創新平台的臨床驗證生態系 - 北醫大的經驗

五、主辦單位:研發處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職員

七、聯絡人:研發處張文俞小姐,分機1502

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register.aspx?act=218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