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影響力講座延期通知】-不漸凍的地方創生

日期:2021-04-06 17:05:26

單位:課外活動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活動延期】-不漸凍的地方創生

由於講師身體因素,故活動延期至5月5日(資訊如下),原報名者已於3月23日寄送信件確認是否保留報名,再次提醒4月7日活動延期,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同學配合!

------------------------------------------------------------------

還記得2014年「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社群媒體上蔚為流行風潮嗎,這是一項於社群網路上發起的籌款活動,希望引起人們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亦稱「漸凍人症」)患者的注意。

漸凍人是個不等人、只會持續惡化的疾病。
「既然他選擇了你,你就必須處理他。」胡庭碩十八歲建中高三確診罹患漸凍症,他和媽媽也曾上演「為什麼是我」的劇情,恢復平靜、面對現實之後,他想做的事情更多!

透過本次影響力講座邀請庭碩分享生命故事,以及如何在地方創生的努力及運作,透過庭碩的生命歷程及地方創生經歷,讓大家看見生命的創生力量以及社會創新實踐的故事。

一、活動日期:110/05/05
二、活動時間:17:10報到/17:30開始~19:00
三、活動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廳
四、說明:
1. 本次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提供餐點。
2. 因場地限制,將於19:00發放餐點。
3. 全程參與講座者,將認證通識時數1小時及服務學習時數1小時。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