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徵求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公告

日期:2021-04-01 15:49:27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徵求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敬請惠予公告。
說   明:
 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誠徵所長。
 二、本所旨在培養學生整合學理基礎和各護理專業領域知能,並有效提升護理服務品質的專業領導能力。
 三、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候選人應具備下列各項條件:
  (一)護理專業背景。
  (二)具副教授以上資格。
  (三)學術上有傑出表現。
  (四)具護理教育理念與熱忱。
  (五)具卓越之行政領導與協調溝通能力。
 四、推薦辦法:
  (一)可自薦或由他人推薦,他人推薦者應先經被推薦人同意;自薦請準備自薦函,他人推薦請準備兩封推薦函。
  (二)除推薦函外,被推(自)薦人應提供基本資料(含學歷、經歷、著作目錄、治所理念及對本所未來發展的構想等),於110年4月16日下午17時前郵寄或EMAIL至本遴選委員會,紙本以郵戳為憑,電子資料以收信日期為憑。掛號請寄至: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一五五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遴選委員會」收。
 五、業務承辦人:陳翰專案組員
 六、信 箱:ricric1100@ym.edu.tw。
 七、聯絡電話:(02)2826-7000#65192,傳 真:(02)2820-248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