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實踐研究創新社群】主題式研討:多元學習與多元評量,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會交流分享經驗。

日期:2021-03-29 16:04:17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學實踐研究創新社群】主題式研討:多元學習與多元評量

一、研討主題:「多元學習與多元評量

當學生學習確實發生,教師的教學才謂之有效。「學習成效評量」關係著老師教學的成效,亦是教育部檢視高等教育辦學績效的重要指標。基此,本社群第一次活動希望透過主題式探討,協助社群成員研擬適當的學習評量工具,發展出具證據的評估。藉由社群成員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巫博瀚老師的引言,深入研討「多元學習與多元評量」,敬請所有社群成員撥冗參加!

二、時間:110年4月16日(星期五)15:10-17:00

三、地點:水湳校總區卓越大樓7樓702主動學習教室

四、活動規劃:引言50分鐘、研討交流50分鐘

五、引言人: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巫博瀚老師

六、參加對象:本社群成員,另開放本校教師參加

七、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180

八、時數(研習)認證:(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九、敬請參與人員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聯絡人: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嬑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