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附醫大數據中心訊息】Big Data Center Grand Round

日期:2021-02-18 17:01:15

單位:醫學系內科學科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大家好:  

本週五 (02/26) 12:10-13:00 的Grand Round,將由台灣大學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資訊工程學系所/電機系所 賴飛羆教授分享「A Next Generation Healthcare Information System to Support Precision Medicine」,地點為癌症中心大樓一樓階梯會議室。
賴教授為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電腦科學博士,專長為醫療資訊系統、遠距照護、醫學資料探勘及資訊安全等領域。賴教授是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的創始人員之一,同時也為IEEE的資深會員,並被列入「Who's Whos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及「Who's Who in the World」。賴教授對於醫療資訊的應用有深厚的研究,已有數百篇研究成果發表於國內外期刊及研討會,並擁有四個台灣專利及兩個美國專利。

賴教授將分享智慧健康照護資訊系統對於新世代精準醫療之應用與見解。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們一同參與研究討論!

相關附件: BDC_Grand Round_1100226.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