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0年春節新鈔領取事宜 Exchange/ Withdraw New Banknotes for Chinese New Year

日期:2021-01-22 15:24:11

單位:保管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10年春節新鈔領取事宜 Exchange/ Withdraw New Banknotes for Chinese New Year

110年春節新鈔領取開始了,為配合華南銀行作業時間,請注意下列說明:

校本部

轉交取款條及存摺時間

領取時間

領取地點

110年1月25日(星期一) 08:00至110年2月1日(星期一) 15:00前交至出納(逾期不侯)

110年2月4日(星期四)約12:50至13:30

卓越大樓10F第四會議室

英才校區

轉交取款條及存摺時間

領取時間

領取地點

110年1月27日(星期三)15:00止前交台中附設醫院立夫醫療大樓B1華南銀行代辦處(逾期不侯)

110年2月2日(星期二)13:00-15:30

台中附設醫院立夫醫療大樓B1華南銀行代辦處

注意事項說明:

1.限用華南銀行帳戶填寫取款條提領新鈔,取款條之日期請暫不填寫由銀行填寫或填寫銀行作業日 ,並於取款條背面填寫各幣別之領取金額。(取款條可至出納索取,填寫方式請參附件)。

2.為使銀行能順利作業,請務必確認取款條上印鑑之正確性且請將印章蓋清楚(請用印泥,勿用印台),並請確認帳戶是否有設定密碼才能取款,如有請務必於簽章處旁用鉛筆書寫密碼,否則資料不符或缺少將無法於指定之領取日領新鈔。

3.領取限額:百鈔每人限領取一萬元(100張),並以千元為兌換單位

4.為了避免增加銀行作業時間,一人以一張取款條為限

5.如需領取貳千元者,銀行無法確保是新鈔,僅能提供較新的鈔票。

6.存摺存放在華南銀行者免交,若無則需附上存摺交銀行處理。

7.銀行帳戶屬個人資料,如有疑慮者,請自行至銀行兑換。

如何未盡事宜請洽出納 聯絡分機:1325或1326

 


相關附件: 填寫範例.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