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DC Seminar

日期:2021-01-12 17:32:35

單位:醫學系內科學科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BDC Seminar

張資料科學家為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系畢業以及台大電機所博士候選人,專長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電腦輔助診斷及行動醫療。實務經驗豐富,曾任職於台灣微軟技術中心、中研院資訊所資料洞察實驗室及美商凱德諾藍有限公司。而其在美商機構服務的期間,所面臨到的文化衝擊,對其公司的核心價值「 Always be learning 」、「 Live well, work well 」、 「 Win as a team 」所帶來自我的省思。張資料科學家將分享其在科研路上的探索,及目前正在攻讀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電腦與計算機工程學位的歷程。分享如何不斷的挑戰、精進自我,走出舒適圈;及如何接軌國際,邁出那關鍵的一步。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們一同參與研究討論!

講者:張鈞閔(大數據中心兼任高階應用資料科學家)

時間: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12:10-13:00

地點:21C第二會議室


相關附件: BDC_Seminar_20210120.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