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發處貴儀教育訓練系列(四) -- Tissue Cytometer類流式固態組織細胞儀分析軟體應用課程

日期:2020-11-30 08:49:09

單位:研究發展處行政組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研發處貴儀教育訓練系列() -- Tissue Cytometer類流式固態組織細胞儀分析軟體應用課程

簡介:TissueFAXS 類流式固態組織細胞儀,是結合了流式細胞儀多參數特色以及影像平台高內涵優勢的完美組合,適用於多種傳統組織病理切片,可自動化的獲取免疫化學染色(IHC)、免疫螢光染色(IF)或細胞抹片的高品質全景影像。並透過獨特演算法設計,針對影像中的個別細胞進行拆解和定量,最後以與流式細胞儀相同的多參數方式進行散點圖圈選、象限或是直方圖分析,輸出統計報表,協助研究者跨越組織切片分析不易的瓶頸。為您的組織及細胞檢體從影像擷取、定量分析到數位保存提供完整解決方法。

 

講師:尚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黃渝珊 技術專員

時間:1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09:00 ~ 12:00                                                 

地點:英才校區 實驗大樓1樓L01教室

課程報名: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054

 

  1. 附件資料為StrataQuest 中文操作手冊 v1.2提供參考。
  2. 因先前統計分析軟體課程意願人數過多,所以研發處貴儀另外開設此教育訓練課程。
  3. 因應新冠病毒肺炎防疫期間團體活動防疫措施指導要點,活動參與者應全程戴口罩,降低感染風險,如有未盡事宜,敬請見諒!!

如有問題請洽研發處-行政組傅小姐 分機:150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