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誠徵生醫所外籍教師專任行政助理乙名

日期:2020-11-18 16:14:20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誠徵生醫所外籍教師專任行政助理乙名

【職缺名稱】專任行政助理

【徵才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工作地址】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需求人數】1名

【工作內容】

  1. 負責實驗室一般行政事務流程,實驗室耗材的採購、進口事務,實驗室經費管理與報帳,計畫申請…等相關事宜。
  2. 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1. 學士或碩士,不限科系;若為生醫或自然科學相關系所畢業,未來有興趣從事科學研究者亦可。
  2. 認真細心、配合度高、具獨立作業能力、喜歡動物、且有良好人際與邏輯溝通能力之特質者。
  3. 須具備良好英文能力(聽、說、讀、寫),會德文者尤佳。
  4. 最遲於109年12月1日開始上班。
  5. 部份活動可能於假日或晚間進行,需配合加班。

【薪資待遇】面議,薪資範圍依照本校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表(學士級新台幣31,520元/月以上、碩士級36,050元/月以上)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表(含可開始上班時間)、自傳及最高學位證書之電子檔於109/11/23 (一)前e-mail至gibs@mail.cmu.edu.tw,繳交後請來電確認。經書面審查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面試,預計於109/11/27(五)前辦理面試。資格不符及未錄取者恕不退件亦不另函覆,謝謝!

【連絡電話】04-22052121 # 7732、77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