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 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日期:2020-11-18 08:59:03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 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一、職稱: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二、應徵條件:

 1.國內外碩士畢業。

 2.熟悉行政業務、具電腦基本常識及操作能力、熟文書處理、網頁製作、繪圖軟體能力。

 3.個性積極認真、負責、熱忱、協調溝通及獨立作業之能力。

 4.具備良好溝通能力、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獨立作業,曾任大專院校相關行政經驗者尤佳。

 三、薪資:36,050-38,840元,預計起聘110年1月。

 四、請於1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前檢具履歷表、自傳、畢業證書(最高學歷)、證照影本、相關工作證明,E-mail至:cmu4c@mail.cm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五、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172(楊小姐)

 六、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