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西醫結合科徵求住院醫師

日期:2020-11-09 17:21:35

單位:中醫學系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融會中西醫,整合新趨勢]
你跟顏宏融主任以前一樣做過「右手中醫,左手西醫」的中西醫結合夢想嗎?你是中醫學系雙主修的學生嗎?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西醫結合科,讓顏宏融主任幫助你成為「雙劍合璧,獨一無二」融會中西醫的中西醫結合科主治醫師!
 
徵求中醫學系雙主修或醫學系雙主修畢業生加入第一年住院醫師行列更歡迎即將或已經完成西醫專科醫師訓練的中西醫雙執照醫師加入成為研究醫師,如果你已經是完成中西醫完整訓練的主治醫師,更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聯絡:顏宏融主任 hungrongyen@gmail.com
簡章公告:https://www.cmuh.cmu.edu.tw/NewsInfo/NewsArticle?no=6915

相關附件: 中西醫結合科招募廣告.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