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敬請本校各單位及系所加強校園安全門禁管制及安全通報

日期:2020-10-31 17:21:03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因應近期台南學校學生發生危安事件,為加強本校校園安全避免肇生重大校安事件,請大家落實門禁管制及校安通報,提請安全注意事項:
一、請各系所及導師利用上課或班會時機,加強安全宣導及通報機制,遇狀況速撥04-22022205。
二、提醒同學上下課儘量結伴同行,返回住宿地不走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勿進出危險場所。
三、課餘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獨自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四、社團或自習注意自身安全,小心保管財物,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立即通報校安中心。
五、遇陌生人問路,不要引導前往,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要求,提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六、校內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向保全或較多人的地方求助,吸引其他人的注意關切。
七、離開宿舍及辦公室請落實門禁安全管制,下班前請關妥門窗並上鎖,避免竊盜侵入。
八、本校近期連續舉辦校園安全研習活動,歡迎至入口網站報名,學習校園安全知能。

校園安全,人人有責,遇可疑人物及危安狀況,請速通報校安中心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關心您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