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台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訓詁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敬請踴躍報名。

日期:2020-10-27 08:29:11

單位:註冊課務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訓詁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請協助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訓詁學」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鄭憲仁老師講授,探討漢語語文現象,根據文字的形體與聲音,以解釋文字意義的學問,除了探討古籍中的字詞外,也擴大到現在的語文訓詁,除了理論與實例,更著重實作及實務。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10月25日開課,為期九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