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110年1月18日至110年2月19日辦理寒假實習活動,即日起開放各校學生申請實習

日期:2020-10-26 16:15:08

單位:註冊課務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為將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本館預定自110年1月18日起至110年2月19日止,辦理20天(160小時)的寒假實習活動;實習期間請假逾四分之一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該校,學生退回校學自行處理。
二、敬請貴校協助彙整欲報名至本館實習學生的「申請暨自傳履歷表」,於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前以紙本公文函復本館,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三、依據本館「110年寒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本次總需求58名實習生,惟本館僅能提供42個床位,無法滿足所有實習生皆住宿之需求,爰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本館宿舍收費是每人每月新臺幣(下同)1,5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
四、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請貴校提供學生之保險證明。
五、寒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本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09年12月11日前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綱,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另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緣故,秋冬疫情發展較難預測,爰於110年寒假開始實習前15日(即110年1月3日),若發生疫情擴大或有情事特殊變化,本館將依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暑假學生實習規範」第十六點第一項規定取消本次實習,並個別通知已錄取之同學,在此先特別向欲申請實習的同學聲明,若造成同學的不便敬請見諒。
七、檢附本館「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寒假實習生申請暨自傳履歷表」及「110年寒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各1份。


相關附件: 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pdf | 寒假實習生申請暨自傳履歷表.odt | 110年寒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