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病毒性肝炎治療與控制的臨床實務」醫學繼續教育課程,歡迎貴單位進行同步視訊

日期:2020-10-23 17:16:36

單位:醫學系辦公室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傳染病防治研究及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與臺大醫院內科部謹定於109年12月22日至110年1月19日臺大醫學院101講堂舉辦3場「病毒性肝炎治療與控制的臨床實務」醫學繼續教育課程,歡迎貴單位進行同步視訊,請查照。
說   明:
一、B型及C型肝炎病毒為導致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的主要原因,近年來在治療上已有突破性的進展,且健保已開始給付。為配合衛生福利部推廣B型及C型肝炎篩檢,加強病毒性肝炎治療相關醫學繼續教育課程,俾便嘉惠更多患者,本中心與臺大醫院內科部共同主辦109年度「病毒性肝炎治療與控制的臨床實務」醫學繼續教育課程,內容包含「B型肝炎篩檢治療的臨床實務」、「C型肝炎治療的臨床實務」及「B或C型肝炎性肝硬化/肝癌的治療方針」,課程海報如附件一。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12:00前(僅提供單位報名,不開放個人報名,額滿為止)
三、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d4lrn或掃描QR code進行報名。

 


相關附件: 附件.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