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導師知能研習】特殊教育知能研習-我所『看』見的世界,與你的不一樣

日期:2020-10-20 14:07:58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導師知能研習】特殊教育知能研習-我所『看』見的世界,與你的不一樣

一、活動資訊:

本活動邀請台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教授-莊素貞老師,擔任講座藉由深入淺出的方式,以視覺障礙學生為主軸,讓學校教職員能夠理解視覺障礙學生所看見的世界,並非完全看不見,透過不同的科技輔具,可以協助他們與一般人一樣的學習,並依據不同類型的輕、中、重程度不同,有不同的差異性,提供不同輔導與學習協助策略。

二、活動目標:

1.視覺障礙學生可能遇到的挑戰有哪些。

2.不同的視覺障礙程度可提供哪些就學協助。

3.視覺障礙學生的輔導機制。

4.對於視覺障礙學生的迷思。

三、活動時間:109年10月23日(五)10:10~12:10

四、活動地點:卓越大樓2樓史丹佛會議室

五、主講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特殊教育系 教授 莊素貞

六、參與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七、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991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八、聯絡人:呂安雅;分機1269;an0801@mail.cmu.edu.tw

九、備註:

1.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導師知能研習1次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活動開始20分鐘後,恕不受理簽到,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2.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3.敬請參與教職員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相關附件: 活動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