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業實力養成暨服務學習講座】別再抱怨了~完美職場互動技巧

日期:2020-10-16 10:35:51

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和同事該怎樣相處?」、「為什麼別人都不跟我說話?」,已踏入職場的社會人,常常會被職場的人際關係問題困擾著。假如是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更需要學習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避免與別人發生直接的衝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闖蕩職場的人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為了讓本校學生提前做好準備,特辦理此講座,在求學期間就能學習人與人能彼此友善相處、坦承溝通,就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讓未來工作更加順利。

日期:109年10月29日(四)

時間:17:00~19:00(17:00-17:10簽到)

地點:卓越大樓一樓101講堂

講者:方信智

現職:清涼音文化事業公司講師、方信智教育訓練機構首席講師。

經歷:富達經管顧問公司顧問講師、大屯快樂有線電視節目主持人、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執行長

主辦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服務學習中心

活動報名:採網路報名(請從「校園入口網站」-「校園入口網站應用程式」-「活動報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10/27(二) 17:00止

註:全程參與此活動者,將核予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會後備有精美餐盒

聯絡人:林小姐 分機:1232、呂先生分機:123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