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團體諮商「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愛情成長團體(台中英才校區)

日期:2020-10-15 16:18:38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愛情成長團體(台中英才校區)

健康中心諮輔區團體諮商室

中國醫藥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性別平等教育系列活動

 

  • 活動主題: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愛情成長團體
  • 活動目的:
  1. 協助成員探索自己的愛情類型,並了解自己對愛情的態度、價值觀與期待。
  2. 協助成員梳理親密關係中的依附渴望,並學習以更好方式表達內心需求。
  3. 協助成員辨認僵化的人際因應型態,以擁有較彈性的關係經營策略。
  • 活動時間:109年11月04日~109年12月16日,每週三晚上18:00~20:00,共6次
  • 實際進行時間可依參與成員狀況,斟酌調整。)
  • 活動地點:本校英才校區 健康中心諮輔區團體諮商室。
  • 團體帶領者:簡廷燁老師
  • 參與對象: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英才校區與水湳校區學生。

※水湳校區學生須自行前往英才校區健康中心諮輔區;騎乘機車請注意安全,亦可參考校園接駁車時刻表,搭乘接駁車。

  • 報名方式:
  1. 請直接至校園入口網站線上報名,完成線上報名後,個別聯繫預約面談時間。
  2. 請依預約面談時間至英才校區健康中心諮輔區填寫紙本報名表,並完成10分鐘面談後,靜候錄取通知。
  3. 錄取限額8位,額滿為止。優先錄取能完整參與六次團體者,以及目前有交往對象或曾有戀愛經驗,對親密關係主題有興趣者為佳。
  • 重要事項:每次備有美味餐盒作為晚餐唷!
  • 承辦單位:健康中心黃鈴晏諮商心理師 分機1267

相關附件: 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