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泉沐創意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企業接班人」培訓徵選計畫

日期:2020-09-29 15:24:03

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公司將於109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企業接班人」培訓徵選計畫,已開始受理報名,活動簡章詳如附件,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獲推薦同學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皆旨計畫由本公司特別為全國20-26歲青年學子培育,讓學生們在學期間的學習之外,也能進一步體驗與真實的商場接軌。
 二、本計畫內容包含「企業營運知識」與「真實商場實戰」,課程結訓後擁有完善的「就業輔導機會」,更提供「創業基金」讓青年學子學用合一,就業不愁。
 三、培訓徵選計畫內容:老闆思維模式、組織營運管理、產品行銷操作、商務法律知識、財務營運管理、溝通表達訓練,課程介紹請詳閱徵選計畫簡介。
 四、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1lDW
 五、聯絡方式:本公司專案小組,電話:07-2693016分機21,聯絡人:蘇經理。
 六、惠請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所屬公私立大專校院,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