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課程】流行時尚毛線編織班第44期 招生中~

日期:2020-09-23 14:47:41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流行時尚毛線編織班第44期 招生中~

 (名額有限,歡迎大家盡早報名唷!)heart

enlightened課程時間:109/10/6-109/12/8 (二)  18:00-21:00  共30小時

濃濃秋意上心頭,暖暖毛線繞指間

蕭瑟的秋天,是編織的時節,歡迎溫暖的妳(你)加入我們快樂的編織班。

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證照班、療癒小物手編班,現正招生中~

毛線編織是一項看似小眾化的生活藝能,現今融入流行、實用的元素,跳脫傳統老派厚重的印

象,編織出任何生活上的必需品,精緻又有質感。學習此技能亦可擁有一技之長,創造個人產

能。在舊時代的台灣,它是一項既溫暖又感動的重要工藝,它不該被遺忘,這條線不該中斷,

該在這個時代接續起來,它延續的是舊時代的建設基礎,造就新時代的進步繁華。我想讓更多

年輕人將這項工藝延續,就像將上一代、上上一代那種刻苦耐勞、物盡其用的精神延續下去。

heart本期課程內容及目標:

『老師將協助學員取得棒針及勾針日本證書』

日本手芸普及協會,?針編織入門證書,棒針編織入門證書。日本手芸普及協會授權臺灣合格教師,在臺灣上課修習六個月以上,完成規定作業,透過授課教師認證即可直接向日本申請證書。(課程未含日本證書之教科書、證書、材料費用,老師將於課程中說明。)

*報名或相關問題可電洽推廣教育中心:04-22054326,校內分機1550、1551。
*更多課程相關訊息可上:
http://cce.cmu.edu.tw/

 * 課程線上報名可上: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965

或立即加入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FB粉絲團按「讚」,可獲得更多的訊息


 


相關附件: 流行時尚毛線編織班第44期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