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敬邀參加衛生福利部109年度「推動新南向傳統醫學人員視訊研討會」。

日期:2020-09-17 14:09:06

單位:中醫學系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新南向視訊研討會準備了豐富的傳統醫藥交流內容,並可聽聽馬來西亞、越南中醫師對話,此國際交流準備了中、英文對照的演講,是疫情後新的國際研討會體驗,視訊的地點可以用家中、醫院的電腦或自己的手機參與,我們開放報名平台,藥先報名才可傳送會議連結給您。

2.時間 :109年10月3-4日(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八時三十分至十五時三十分

3.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NBNmSSgwe3hhDDz7

報名時間 :9/1(二) ~ 9/20(日)

4.活動詳細議程請見網頁 :https://newsouthb.wordpress.com/

誠摯邀請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A35424@mail.cmuh.org.tw ,感謝您 !


相關附件: 2020新南向傳統醫學人員視訊研討會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