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弘光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地方設計‧在地連結 2020文化創意產業國際研討會」,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0-09-17 13:21:48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旨︰檢送本校文化創意產業系辦理「地方設計‧在地連結 2020文化創意產業國際研討會」議程,詳如說明,請惠予轉知所屬相關單位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地方創生與大學社會責任的趨勢與挑戰,本校文化創意產業系近年來,以「社會設計」為核心價值推動設計專業教育,引導學生進入台中海線地區進行社區參與,將「設計力、行銷力」結合地方產業。為了強化國際視野,舉辦國際研討會,特別邀請台、美、紐、墨的專家學者,分別從社區設計、地方品牌創新、獨立出版、藝術介入及大學社會責任的觀點,提出地方設計、在地連結的實踐經驗,藉此達成社區、市場、設計教育的三方面之對話。
 二、活動日期:民國109年10月8日。
 三、活動地點:本校國際會議廳。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Dh5Z2o8iqUubyWE6 報名期限至9/30。
 五、參加本次研討會者,可提供研習證明。
 六、敬附活動報名資訊及活動海報如附件。


相關附件: 地圖.pdf | 海報.pdf | 地方設計.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