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中心舉辦『IoT Sandbox 2020 智慧物聯網』資安競賽,請查照。

日期:2020-09-16 14:41:57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中心舉辦『IoT Sandbox 2020 智慧物聯網』資安競賽,請貴校協助公告並鼓勵相關科系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隨著科技的發展,物聯網裝置已成為現下最常見的連線設備,除了為使用者帶來便利之外,亦帶來不少新的資安問題。國研院國網中心將舉辦「IoT Sandbox 2020 智慧物聯網」資安競賽,以物聯網居家裝置為主軸作為測試標的,期許透過競賽培育物聯網領域的資安人才,累積台灣資安實力。
 二、競賽辦法:敬請參見活動網站 https://most.nchc.org.tw/iot/ ;報名至即日起至9月20日(日)止。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