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知能】「線上課程製作初階班:螢幕錄製輕鬆學,零基礎也能學得會」第二梯次課程,讓教師們快速輕鬆地使用EverCam製作數位教材,歡迎校內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0-09-11 12:35:33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學知能】線上課程製作初階班:

「螢幕錄製輕鬆學,零基礎也能學得會」陪伴式工作坊

一、課程說明:

遠距教學時代來臨,複雜的軟體操作介面,是否讓你覺得製作教材不知所措,面對未來的挑戰,教學設計師團隊開發基礎課程;Evercam錄製教材到上傳,只要3步驟就能完成,課程中會有教學設計師以陪伴式教學協助您,您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學習:交給周醫師團隊就對,包準您回去,該會的都會!

二、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教學設計師團隊

三、時間:場次一:109年9月24日(星期四)10:30-12:00

                  場次二:109年9月30日(星期三)10:30-12:00

四、地點:英才校區互助大樓7樓第一電腦教室

五、講師:周致丞 主任、陳馨媛 教學設計師、巫羿賢 教學設計師、莊博鈞 教學設計師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請自備耳麥)

七、報名時間:各場次前一天截止

八、名額:每場次15名

九、報名網址:

    場次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932

    場次二: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933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十、議程:

 

十一、備註:

1.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2.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3.敬請參與教師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二、聯 人:

中國醫藥大學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嬑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