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將舉辦第一屆「照護端超音波POCUS臨床應用創意大賽」

日期:2020-07-28 12:01:37

單位:醫學系辦公室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為了推展照護端超音波POCUS(point-of-care ultrasound)的臨床應用,針對各個醫療專科在臨床遇到的困難或具開發潛力的新領域,希望經由競賽腦力激發,創造具可行性的解決或開發方案。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將舉辦第一屆「照護端超音波POCUS臨床應用創意大賽」,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講師、教授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本會正舉辦第一屆「照護端超音波POCUS臨床應用創意大賽」,可以個人或團體身分報名參賽,個人須為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的醫師會員;若團體報名,代表者須為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醫師會員(退會停會之會員亦可),收件截止日為109年9月15日,
二、請惠予鼓勵貴校的講師、教授踴躍報名參加。
三、隨函附上海報一份,相關資料敬請參閱本會網站。網址:http://www.sumroc.org.tw
四、連絡人:張小姐、陳小姐,連絡電話(02)25531757*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