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舉辦青銀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活動相關訊息

日期:2020-07-23 17:05:59

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處訂於109年8月15日起舉辦青銀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活動,請貴校於電子佈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如蒙協助,無任感荷,請查照。
說   明:
 一、本處提供旨揭活動30字、60字及90字文稿及電子圖檔,請貴校參用。
 二、旨揭宣傳文稿內容如下:
  (一)30字:北市就服處青銀就博會8/15(六)10時30分起在花博爭艷館!
  (二)60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青銀就業博覽會8/15(六)10時30分起於花博爭艷館,超過150家優質企業現場搶人才直接面試!
  (三)90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青銀就業博覽會8/15(六)10時30分至16時在花博爭艷館,超過150家優質企業現場搶人才直接面試,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洽02-2338027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