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政治大學109年度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計畫辦理2020年第六屆臺灣實驗教育論壇與第四屆實驗教育國際研討會徵稿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0-07-07 16:23:20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惠請貴單位協助轉知國立政治大學109年度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計畫辦理2020年第六屆臺灣實驗教育論壇與第四屆實驗教育國際研討會徵稿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旨揭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辦理論壇與國際研討會徵稿,活動訊息簡述如下:
 一、2020年第六屆臺灣實驗教育論壇
  (一)活動主題:實驗教育的公共化
  (二)活動日期:2020年7月11日(六)
  (三)活動說明:自通過實驗三法以來,為了讓實驗教育的辦學者、家長、學生之間能夠進行充分地經驗分享與交流,過去國立政治大學承辦了五屆論壇,從第一屆初步探討實驗教育法規到第五屆的實驗教育在地陪伴,總是激起許多討論的花火,引起許多對教育的想像與討論。今年的論壇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中,為尋求一個討論與激盪的轉機,首次結合網路平台,拓展面對面交流的限制,期待能與實驗教育同道共同進行一場「回顧與反思」的實驗教育論壇。
  (四)活動方式:網路論壇Webinar、影片、直播互動座談
  (五)活動主題:實驗教育的普及化、數位化、公共化、國際化、在地化與優質化。  (六)報名網址:https://pse.is/RXGZQ/
 二、2020年第四屆實驗教育國際研討會徵稿
  (一)活動主題:異花授粉:公私協力、跨域聯盟共創實驗教育
  (二)英文標題: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erimental Education 2020---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 and Alternative Education
  (三)活動日期:2020年12月19、20日(星期六、日)
  (四)徵稿主題:公私協力辦理學校、新教育、另類教育,子題說明請參照附件二
  (五)徵稿方式:本研討會採學術論文和實務報告兩種。採長摘要審查制,以中文或英文撰稿
  (六)投稿繳交:請完成線上表單(https://pse.is/T2JC8)並按照格式將摘要寄至icee@teec.nccu.edu.tw
  (七)徵稿截止時間:2020年8月28日(五)以前
  (八)審查通過通知:2020年9月18日(五)以前
 三、以上兩活動聯絡人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部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專任助理李嘉年先生,電話(02)2938-7674,信箱chianian@teec.nccu.edu.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