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109年暑假期間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日期:2020-06-28 09:02:08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師長、各位同學您好:

提供本校109年暑期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如附件,請協助宣導,共同維護師生安全...

一、暑期參加校外二日以上活動營隊,請通知校安中心協助管制,以利安全維護。
二、注意活動安全,避免前往危險水域或山系、不單獨登山、不參加危險活動。
三、注意工讀安全,應徵職場須審慎評估,最好由家人及朋友陪同,勿單獨應徵。
四、注意交通安全,行車保持安全距離,減速慢行,勿酒後駕車、疲勞駕駛。
五、不慎發生交通事故,首報110、傷報119、通知家長及校安中心,拍照存證、等待救援。
六、注意居家安全,室內保持空氣流通,出門前關妥門窗,檢查水電及瓦斯。
七、注意校園安全,避免獨處教室,不單獨上廁所,不單獨到校園偏僻死角。
八、在校自習溫書,小心保管個人財物,貴重物品不離身。
九、如遇消防警報,請速通報校安中心及保全人員,迅速從兩側樓梯通道離開,確保安全。
十、暑假期間保持正常生活作息,不接受陌生人飲料、不碰觸不明藥物,不迷戀網路,避免詐騙。
※暑假期間發生意外,或發現可疑人物及危安狀況,請通報校安中心協處。
  校園安全專線04-22022205;0928-653501。
中國醫藥大學 關心您


相關附件: 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