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109年端午節連假及暑期校園安全注意事項

日期:2020-06-17 16:44:52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您好:

端節連續假期及暑假即將來臨,學生事務處提供校園安全關心要點如下,請參考...

"校安中心服務專線:04-22022205;0928-653501"

一、暑期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夜間返家儘量結伴同行,不單獨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二、暑期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三、暑期勿單獨留置社團辦公室,在校遇可疑人物或危安徵候,立即通知校安中心或保全人員。

四、暑期在校自習溫書,小心保管個人財物,暫時離開貴重物品不離身。

五、在校遇陌生人問路,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遞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六、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七、暑期校外賃居,應保持室內通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出門前檢查水電,關閉電源,關妥門窗,注意夜歸安全。

八、暑期參加校外二日以上活動營隊或社團活動,請通知校安中心協助管制,以利安全維護。

九、在校如遇電梯卡梯、消防警報,請通報校安中心及保全人員,火警時迅速從樓層兩側安全通道離開,不要搭電梯。

十、暑假期間請落實門禁管制、下班離校前檢查水電、關妥門窗並上鎖,提前做好防颱措施。

※在校期間若遇可疑人物或危安狀況,請速通報校安中心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關心您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