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紓困】教育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紓困助學金辦理須知

日期:2020-06-15 10:38:25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紓困】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紓困助學金辦理須知

(依教育部來函公告補助措施提供如下)

 

 其他注意事項
(一)受疫情影響學生本人若已領取校內相關之助學補助,經學校確認其經濟及就學狀況仍需協助者,仍可申請「緊急紓困措施助學金」。但若已領取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之校外住宿租金補貼者,不得再透過本補助要點請領「校外住宿租金補貼」,以避免重複領取。
(二) 受疫情影響學生本人若已領取其他政府機關之相關紓困補助金者,不得再依本補助要點請領「緊急紓困措施助學金」。
(三)學校如發現有虛報、浮報或重複補助情事,學校將採取適當之處置,追回溢領或重複補助之經費。
(四)受疫情影響學生個人自述內容及所附證明文件,若有造假、虛偽不實等情事者,學校應依校內學生獎懲規定辦理。
 

■聯絡單位

學務處 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04-22053366分機1231 呂小姐

 


相關附件: 緊急紓困申請書.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