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本校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於6月19日舉辦專題演講:蔬食的饗宴—美麗的鏈條,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0-06-11 16:42:56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轉知:本校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於6月19日舉辦專題演講:蔬食的饗宴—美麗的鏈條,敬請教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蔬食的饗宴—美麗的鏈條

 

一、課程說明:

身處在全球化飲食的氛圍下,多數人渾然不覺的將食物權交出,面對龐大現代食物鏈所供應的食物,如何「吃出健康」?課程內容從「探索」為出發,以日常飲食的魚、肉等食物供應鏈看到生產端的秘密,發現我們與食物的距離、健康多面向的意涵;樂於從入口食物的關心與覺察開始,體驗另一種健康飲食的選擇—蔬食,以行動力重建美麗的食物鏈,改變明日的餐桌,贏回健康!

二、時間:109年6月19日(星期五)11:50-14:00

三、地點:互助大樓11A01會議室

四、講師:劉貴雲 講師

五、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18日(星期四)止

七、名額:50名

八、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866

九、備註:

1.本次活動僅提供素食餐點。

2.全程參與者確實完成簽到退,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3.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4.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敬請參與教職員與附醫醫療人員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聯絡人:藥學系廖容君副教授,分機515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