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基本線上教學課程影片】6/8「線上課程製作初階班:EverCam與Moodle使用教學」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提供教師們下載課程影音自我練習與操作教學課程步驟!

日期:2020-06-08 14:39:04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基本線上教學課程影片】6/8「線上課程製作初階班:EverCamMoodle使用教學」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提供教師們下載課程影音自我練習與操作教學課程步驟!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9年6月8日所主辦之【教學知能研習】「線上課程製作初階班:EverCam與Moodle使用教學」,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雲端硬碟與校內平台(如下列網址),提供給您下載自我練習與操作相關步驟

Google雲端硬碟(下載教學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r6HX116eq5wcX_AL69uYDhKV9_CLP0u/view?usp=sharing

校內影音平台(限校內IP觀看):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若您還有其他疑義之處請您聯繫:

資訊中心 詹智臣先生,校內分機1599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賴楷嬑小姐,校內分機1622

本次課程說明:

在不需要改變使用電腦的操作習慣之下,透過EverCam即可錄製教學簡報、螢幕畫面、影像及聲音。透過Moodle數位學習系統的運用,教師們可以將數位教材進行線上授課、測驗與討論。經由兩者的使用,教師們就可以完成基本的線上教學。

本次課程內容如下:

一、EverCam使用教學

軟體安裝、系統設定、教材錄製、影片匯出

二、Moodle使用教學

教材上傳、同步教室、課程錄製、即時回饋、班級測驗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9060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