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報導】傑出教授表揚~本校於校務會議頒獎表揚年度「傑出教授」得獎人!

日期:2020-05-20 10:55:53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活動報導】傑出教授表揚~本校於校務會議頒獎表揚年度傑出教授得獎人!

資料來源:教師發展中心

中國醫藥大學校園新聞https://www.cmu.edu.tw/news_detail.php?id=4557

依據「教學、關懷與輔導學生、研究、校務服務等四項具體事蹟及貢獻」評選準則,本校年度盛事「傑出教授」選拔作業,在歷經初、複選評選後,最終於108年12月26日決選出8位傑出教授得獎人。

獲獎的8位教師分別為:

【教授組】

  醫學院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林振文 教授

  公共衛生學院 醫務管理學系 梁文敏 教授

  中醫學院 針灸研究所 陳易宏 教授

【副教授組】

  中醫學院 針灸研究所 李育臣 副教授

  醫學院 醫學系 林靜茹 教授

  醫學院 生物醫學研究所 陳怡文 副教授

【助理教授組】

  健康照護學院 物理治療學系 朱育秀 助理教授

  公共衛生學院 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 林若婷 助理教授

以上得獎教師每人可榮獲獎金15萬元以及精緻尊榮的「爵鼎榮耀」獎座一座!

為了讓全校師生都能一同祝賀得獎的老師們,本校特別利用5月20日校務會議的時間,公開表揚這些榮獲殊榮的老師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表揚,提供給老師們一個學習與交流的機會,共同提升本校教學質量與環境。頒獎典禮上,在整場悠揚的頒獎音樂襯托之下,每位得獎教師依序上台接受洪明奇校長頒發的獎金與獎牌,同時台下亦響起熱烈的掌聲與祝賀聲,頒獎儀式也在得獎教師與校長、教師發展中心黃立琪主任合影後圓滿完成。

【活動照片】

洪明奇校長、黃立琪主任與8位得獎教師合影留念

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醫學院林振文教授傑出事蹟

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公共衛生學院梁文敏教授傑出事蹟

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中醫學院陳易宏教授傑出事蹟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中醫學院李育臣副教授傑出事蹟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醫學院林靜茹教授傑出事蹟

副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醫學院陳怡文副教授傑出事蹟

助理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健康照護學院朱育秀助理教授傑出事蹟

助理教授組傑出教授得獎人:公共衛生學院林若婷助理教授傑出事蹟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