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代謝症候群病人非常低密度脂蛋白相關之脂質體促進肝癌發生的研究』醫學研究!!

日期:2020-05-15 10:18:23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附設醫院性荷爾蒙中心臨床研究

『探討代謝症候群與員工健康狀況,合併其他慢性疾病與肝癌發生之關聯』。受試者將於員工健檢抽血時,多留約20毫升之血液樣本。

意者於健檢當天由專員提供三百元營養費作為補償。健檢當天於檢驗空擋填寫問卷及受試者同意書。您的相關數據完全隱密,且只供研究使用。

 預計收樣人數共100人

『代謝症候群50人(男性25人;女性25人); 正常組50人(男性25人;女性25人)』年齡限制:30~60歲。目前缺代謝症候群的參與者。若您不確定是否有代謝症候群,請與我們聯繫。

 意者請於健檢預約日前一週告知本中心,專員將於健檢當日在健檢中心等候您,協助您填寫資料及提供營養費。

血液採集將於您健檢抽血時順留20毫升。

本計畫主持人:賴學洲 ; 共同主持人:馬文隆

 

意者請洽本校附醫性荷爾蒙中心

馬文隆教授實驗室

院內分機 #2053/ #2054

e-mail:校內信箱 maverick@mail.cmu.edu.tw; 院內信箱 t19699@mail.cmuh.org.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