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人力資源室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日期:2020-04-01 11:14:25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人力資源室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一、職稱: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二、工作內容:協助推動教師適性分流多元升等計畫執行及其他行政業務。

三、應徵條件:

1.具國內外大學校院學士以上學歷。

2.具行政業務、電腦基本常識及操作能力、熟Windows作業系統及Office軟體。

3.抗壓性強,具備良好溝通能力、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高度工作熱誠。

四、薪資:31520-36,050元。

五、請於109年04月09日(星期四) 17:00前檢具履歷表、自傳、畢業證書(最高學歷)、證照影本、相關工作證明,E-mail :yflai@cmu.edu.tw,請註明「應徵人力資源室-深耕計畫專任助理」賴小姐收

六、預計起聘日期:109年4月20日   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賴小姐

七、聯絡地址: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八、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