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8-2北港書院特色計畫-看見北港。看見愛攝影比賽(限北港分部學生)

日期:2020-03-23 14:56:57

單位:北港教務處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8學年度第2學期中國醫藥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計畫名稱:北港書院特色計畫

  • 活動名稱:《看見北港。看見愛》攝影比賽
  • 活動內容
  • 時間:即日起至4月24日(五)
  • 參加人員:北港分部學生
  • 攝影作品規格與比賽規定::
  1. 作品內容以北港人文為主題。
  2. 參賽作品皆須為數位檔案。不限定使用數位相機所拍攝之相片,直橫拍攝不拘,畫素品質須在五百萬畫素以上。
  3. 繳交作品相紙廠牌不限、彩色黑白不拘,一律沖洗放大至5×7吋照片參賽。
  4. 每人參賽作品張數不限;報名時繳交底片或原始數位檔案。
  5. 繳交作品時需附上報名表(詳附件),表內各項資料請詳細填寫,未符規定者,恕不受理。
  6. 參賽者於報名時應簽署「作品參賽資料表暨作品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同意主辦單位將各項優勝作品展出,並授權就參賽得獎作品享有重製、出版、改作、公開展覽及發行等各類型態之權利,不另給酬。凡參加本競賽活動,視同承認本規則之各項規定。
  7. 參賽作品需由本人親自拍攝,且其參賽作品未侵害第三人之商標、專利、著作權等相關法令規定,如有不實或違反參賽規則之情事,經查證屬實,同意主辦單位取消其得獎資格,已領取獎勵者(含獎金、獎品、獎狀等)須立即返還之。
  8. 得獎名單除個別通知並公告於北港高教深耕執行處網頁。
  • 附件
  •  參賽資料表暨著作權同意書

 


相關附件: 參賽資料表暨著作權同意書.pdf | 企劃書.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