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原3/19改期至3/26【CMUSPARK培訓課程】3/26「培訓課程-『從商品化角度思考研發成果(藥品篇)-目標商品簡介(TPP)撰寫』課程」,歡迎校內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0-03-16 08:57:02

單位:產學合作處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CMUSPARK培訓課程】
3/26「培訓課程-『從商品化角度思考研發成果(藥品篇)-目標商品簡介(TPP)撰寫』課程」

在研發商品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如何在有限資源「做對的事」,為商品找定位、為商品找價值,提高商品成功率。如何系統性思考研發成果在商化中考慮的各個面向,我們將透過系統性的模板引導大家聚焦思考。有助於未來我們在商化過程中擁有共同的語言。(**備註:TPP係為Target Product Profile簡寫。)

⊙課程資訊⊙

【時間】2020/03/26 (四) 上午10:10~12:0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實驗大樓四樓第一會議室

【主辨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暨亞洲大學生醫與醫材轉譯加值人才培訓-Anchor University計畫、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TCvtDeK6gcX7p4W8

 

⊙課程名稱⊙

109/03/26『從商品化角度思考研發成果(藥品篇)-目標商品簡介撰寫課程』

10:10-10:20 講師介紹

10:20-14:40 藥品TPP撰寫實務介紹

11:40-16:00 Q&A

⊙課程講師⊙

陳恆德醫師 (醫藥品查驗中心/特聘研究員)

⊙主要經歷⊙

 醫藥品查驗中心執行長

備註: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敬請參與教職員自備口罩,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八、聯絡人:中國醫藥大學 SPARK計劃辦公室 曾芳儀專案經理,分機168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