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影音大咖實戰工作坊第一期開始招生囉!

日期:2020-02-13 16:08:21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三月全新課程「影音大咖實戰工作坊第一期」yes


隨著科技與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發達,在這人手一支手機的時代,想要運用手機拍攝出專業又有質感的影像嗎?
邀請前美國傳奇影視執行製片人劉家禹老師專業指導,讓學員可以不需花費高級攝影器材也能拍出好照片。

 

課程日期: 109/03/08、03/15、03/22 每週日14:30-16:30 (共6小時)
課程費用:$ 2,800元(含報名費、講義費)
本校(含附設醫院員工)之教職員生、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團體報名、舊生另有優惠
招生對象:
1.對於攝影、剪輯有興趣者。
2.需了解手機基本操作且有ios或android下載APP之帳戶。

上課必備:1.智慧型手機:需可以拍照、錄影、上網。2.手機行動電源或充電線。
報名網址: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index.aspx

推廣教育中心04-22054326


相關附件: 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