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助學金

日期:2020-02-12 15:28:56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獎學金名稱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助學金
收件起啟時間 2020/2/1
收件截止時間 2020/2/26
申請資格 ●國內因重大天然災害災區低收入弱勢受災家庭,就讀大專校院、高中職(五專前三年)、國中(小)之在學子女,且未享有公費待遇及未領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確有就學困難者。 ●本辦法所稱大專校院係指研究所碩士班、大學、四技、二技、五專(後二年)、二專等學校,不包括空中大學(大學進修學校)、空中專校(專科進修學校)及軍警學校(軍警學校之自費生,經提出在學證明或已註冊之學生證影本,證明為自費生者得納入本會助學範圍)。 ●前項大專校院各類在職班、輪調建教班、假日班、學分班、公費生、延畢學生、學士後各學系學生不納入本會助學範圍。
名額 未定
金額 15,000
須繳證件 ●鄉(鎮、市、區)公所出具係為天然災害災區受災家庭證明乙份。 ●鄉(鎮、市、區)公所出具之低收入戶證明;非低收入戶但家境清寒貧苦者得檢具鄉(鎮、市、區)公所出具已列入政府中低收入兒少扶助之證明。 ●戶口名簿影本乙份。 ●在學證明乙份。 ●切結書。
送件地點 立夫大樓6F軍輔組
備註 ●逾期恕不予受理。 ●印領清冊由校方填具,繳件時請攜帶個人印鑑來蓋章。 ●其他詳情請見附件或至該基金會官網(http://www.rel.org.tw/)查詢。

 


相關附件: 辦法.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