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昌益文教基金會助學獎學金

日期:2020-02-12 15:24:54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外獎學金明細
獎學金名稱 昌益文教基金會助學獎學金
收件起啟時間 2020/2/1
收件截止時間 2020/3/21
申請資格 ◎為中華民國國民,凡家境清寒者,且領有縣市政府單位核發之低收入戶證明(經主管機關審核認定為低收入戶之戶內成員,且該低收入戶證明之低收入戶成員欄內,列印該名學生之姓名,非鄰里長開立之清寒證明),並符合下述條件之一者: 1.設籍於新竹縣市,且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含大學、學院、科大、技術學院)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學生。 2.非設籍新竹縣市但就讀於新竹縣市公私立大學院校(含大學、學院、科大、技術學院)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學生,前一學期學科平均成績及操性成績在75分以上者,均可申請。
名額 100
金額 5,000
須繳證件 1.申請書 2.政府核發「低收入戶」證明文件正本 3.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乙份 4.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影本(證明有學籍者) 5.前一學期在學成績及操性成績單正本 6.申請人本人清晰銀行或郵局帳戶封面影本(加蓋印章及簽名) (如符合條件將採匯款方式直接匯入申請人帳戶內) *正本資料務必提供正本,否則視為文件不全,不予受理審核
送件地點 自行送件
備註 一、申請期限 1.上學期每年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10月31日公佈獎助名單。 2.下學期每年自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4月30日公佈獎助名單。二、申請方法 1.符合申請資格學生請自行於108年9月30日前以限時專送寄達新竹市30069公道五路二段417號12樓「昌益文教基金會」獎學金審核小組收,郵戳為憑。三、資格審定與公布 1.如通過審核之件數超出本辦法之獎助名額時,則由審核小組以抽籤為準。獎助名單於第四點所述時間公佈於「昌益資訊網」之「昌益文教基金會」網站內,不另行通知。 2.逾申請期限、文件不全、成績未符標準、或有其他資格不符情形者,將不予審核。申請檢附之文件,概不退還。四、發放方式及時間 1.獎助學金採匯款方式發放,發放時間於獎助名單公佈時,同時公佈於「昌益事業群全球資訊網」之「昌益文教基金會」網站內,不另行通知。 ●其他詳請請至昌益資訊網官網(http://www.cy-arch.com.tw)查詢。


相關附件: 辦法.pdf

回前頁